close
忙碌的生活一直沒有結束,但不是我怕忙碌,而是我怕找不到休息的時候..



"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"...難怪我最近走的路都很短= =,



我不怕琴練不完,練不好...我只怕妳冷冷的對我,



我一定會在時間內把它做好的..但請不要讓我失去最初的那一點信心...



所以,我決定,每天要12點躺在床上準備睡覺,看點課外書到12點半..



早上要7點半到9點,,無論是唸點英文,或天氣好時出去騎騎車...



我一定要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,我也要好好過生活..



再也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,一直給自己壓力,壓榨自己的生活了...



每天練琴3小時..練長笛1.5小時...就是這樣..



星期日下午,不再排學生..我要放空,或陪陪家人和小米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最近很想流浪到小鄉鎮,或有山有水的地方去放空或讓心靜下來...



一個人的...帶著相機,拍出令我感動的人事物..(年中後,一定要去學攝影)



我想,就從騎單車到我的秘密花園開始吧...



今天,往返復興崗-淡水的回程中,經過我的秘密花園時,心中有個想法,



我想把它實現..因為這裡讓我心情愉快,讓我放鬆,讓我忘記煩惱,讓我有信心,讓我充電再出發..



因此,我想為它做點事...敬請期待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