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牙就在痛了...但看牙醫對我而言真是萬不得已的事..
於是..我寧願忍痛也沒去看..直到今天早上(星期二)6點,整個被痛醒..眼淚直流,,
吞了一顆普拿疼,等到9點半,乖乖的去給牙醫看..

大概有10年沒踏入這個有嘰嘰叫聲音的地方..快輪到我,心情就越緊張..
手越握越緊...身體僵硬不能動...

我的右下排牙齒,應該是有個蛀牙沒補好,
(其實我已經很久不用右邊咬東西了,因為我知道那裡有個洞...我是不是自找的,活該呢?)
加上陳年的牙結石..沒睡飽..導致牙齦紅腫又出血,,
這次,真是壞個夠本,再一次把它看好..
醫生說,牙齦流血不能補,只能先吃消炎止痛藥...
好吧,,看來,藉著這次牙痛,再瘦個2公斤應該沒問題啦....

挫死在牙醫台上的復興宮主

P.S. 星期二痛一整天,只好再跟星期三的學生請假,
沒有健康的身體,真的不能好好賺錢,
沒有好好賺錢,就不能去旅行,
為了旅行,我不要再逃避,以後會乖乖去看牙齒的...嗚~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